我找了資料,了解了一下,網路上很多人會認為羊駝就是駱馬,但其實兩者只是很相像的表親關係
(左羊駝(Alpaca),頭、脖子、腳較短,身體和四
肢像羊兒,毛特別濃)
(右駱馬(Llama),頭、脖子、腳較長,毛長而細軟(那隻根本就是真實版的變身國王!!神情好像XD



同樣的是白色的來比較,其實差異挺明顯的
駱馬:


羊駝:





羊駝似乎很受女性的喜愛,網路上有好多網誌都在說羊駝很可愛,很想養一隻(我姊也是其中之一,不過她沒說想養,只是說可愛到爆了

從小到大看過與認得這麼多動物,還是第一次看到長的這麼希奇古怪的動物呢(由於前幾星期我老姊把羊駝設成桌布,才讓我初次認識了這種動物

她放的是這張

剛看到時,讓我吃驚了,心想怎麼會有長的這麼囧的動物


找了一下圖片,這個才能稱做是可愛的羊駝嘛





對駱馬印象很深刻,最早看到是在木柵動物園,我跟老姊都不敢接近駱馬,因為......


牠會對人吐口水!!!(而且還是故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剎那 的頭像
    剎那

    【闇月剎那】Darkmoon Shano

    剎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